视频:王力宏谢粉丝力挺 将努力写歌超鸟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完美偶像王力宏亮相上海出席美国某奢侈品牌发布会。成为该品牌男士产品代言人的王力宏更是亲临店铺,亲自讨教起了今年秋冬男士的搭配。最近,韩国爆红人气歌手“鸟叔”的“神曲”《江南style》算是红遍了全世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鸟叔和王力宏同是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校友,更令人惊讶的是鸟叔竟比王力宏还要小上一岁。学长王力宏给予了鸟叔很大的肯定,他更希望华语音乐也可以红遍全球。

  前几日,王力宏曾发布一条微博称,自己代言的日本品牌相机拍照技术又进步了,而遭到网友们的炮轰。随后,王力宏的粉丝们纷纷为偶像抱不平。最后,王力宏也是将自己的微博删除,并且十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