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克群生日拒邀绯闻女友 期待演唱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克群于10月17日在华山深情开唱,并与歌迷朋友们一起在演唱会上提前一天庆生,公司也贴心为他准备了玛莎拉蒂的生日蛋糕,还有一张带全公司到欧洲旅游的往返机票,身为公司的一哥,待遇果然很高。而他也透露,18号生日当天,要跟兄弟好友一起开party,至于绯闻对象何超莲会不会出席,他却表示没有邀请对方。

  演唱会上吴克群突发奇想将两张大床摆在舞台上,除了表示会以以床的方式告诉大家自己很多的私密心情外,更多的是为了演唱会上的大冒险游戏。因为不止歌迷朋友,他还邀请了很多圈内朋友如萧敬腾、瑶瑶等人一起来看演唱会。他表示晚上的床不能空着,而且还有可能会扒光好友一起在床上大冒险。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