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猫style》超萌大熊猫跳骑马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10:59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神曲“江南风”翻唱大盘点

简介:

  韩国“鸟叔”的《江南style》,你看过了吧,感觉有点酷吧?各种版本的《山寨style》,你也看过了吧,感觉有点滑稽吧?不过,无数版本的“江南风”,被史上最萌的熊猫版“江南style”一比,都有点逊色了。

  成都熊猫伦敦大跳“骑马舞”

  在2分半钟的视频里,主角熊猫尽显“江南范”。视频一开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只熊猫正跷着二郎腿观看“鸟叔”的《江南style》,或许是受到了音乐的感染,它从抽屉里拿出了印有熊猫守护使标识的T恤,准备也来秀一把。

  然后随着镜头的切换,熊猫扭着屁股出场了,和原版MV一样,它的身边也有几位美女和它一起随着旋律摇摆,憨态可掬的表情和滑稽的舞姿比“鸟叔”更加惹人发笑,而且熊猫比他更有吸引力,视频里凡是熊猫跳舞的地方都引发了周围市民驻足观看,还有不少人参与其中。不少网民直呼“太好耍了”、“笑抽筋了”。网友“Mr张小白”说“哈哈哈,Panda Style,墨镜都省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