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耀明炮轰一夫一妻制太保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3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十月十二日,某国际著名时尚品牌香港门店开幕,任达华、黄伟文及黄耀明等众多明星前往捧场。

  刚刚在釜山电影节上因《强盗们》一片大受欢迎的任达华,最近一直忙于在宁夏拍戏,气温已达零下的干冷的高原气候让他大吃苦头,不过太太琦琦的贴心关怀就让他在现场大秀起甜蜜:同时,任达华亦透露《强盗们》的大热也让续集的拍摄提上日程,相信不久就会与观众们见面。

  而曾大胆在演唱会上公开同性恋身份的黄耀明,听到任达华老婆不离口,就继续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作风,放话一夫一妻制早已过时。这个年代其实已经 对家庭的观念 其实有很多不同的 呈现的形式 不一定是一男一女的 两个女孩子 两个男孩子都可以是一个家庭(删掉)就是可能兄弟姐妹在法律上面也可以 注册成为一个家庭 或是几个朋友 也是一个家庭的圈子 在法律上面对大家有一些的支持跟保障(删掉) 我们还是留在那个一夫一妻制的一个年代 是其实是蛮保守的 

  此言一出,相信黄耀明又将引起一场风波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