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唱罢玩闪人 吴青峰求介绍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范玮琪、苏打绿、谭维维、金志文在广州出席某品牌的新车发布会。与其说是一个新闻发布会,却更像是一个年轻人的音乐派对。范玮琪以一首《最初的梦想》率先亮相。前几天有香港媒体爆出,黑人和辣妹的亲密照片,更直指他与辣妹有暧昧。虽然第二天,黑人就在微博上辟谣说是假新闻,随后范范更是转发了该条微博,力挺老公。

  当晚是范范事后第一次亮 相,虽然歌声依旧,精神却显得有些疲惫、状态不佳。演唱结束之后,范范也是早早离开了活动现场,并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

  从《中国好声音》中脱颖而出的人气选手金志文当晚以一首《倔强》讲述了自己音乐和梦想的故事,而后的一首大合唱歌曲《别克兄弟》更是掀起了现场的一波小高潮。

  不管是快歌还是慢歌,谭维维一头亮丽的短发、飘逸的长裙、惊人的高音都将全场点燃。对于《中国好声音》的火爆,超女出身的谭维维对现在的选秀也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备受期待的人气乐团苏打绿以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小情歌》压轴出场,最后更是在安可声中翻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用歌声激励有梦想的年轻人。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