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小春吐槽新老板黎明要求苛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久未发声的陈小春字去年加入黎明公司后再战歌坛,日前推出了《平凡英雄》、《难怪》两首全新单曲。告别歌坛多年,陈小春功力犹在,春氏情歌仍然动人,但两首都是失恋歌曲,让人听了不免有点感伤。    

  据悉,《平凡英雄》和《难怪》这两首新单曲录制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比陈小春以前的录歌速度慢了好几倍,谈及此事,他不禁吐槽,新老板黎明要求太高。

  同为A MUSIC东亚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卫兰,闻及老板黎明要求如此严格,她立即扮演起记者,亲自追问。

  虽然卫兰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但问题却恰到好处。其实此次发行新单曲,陈小春、卫兰两人是有合唱曲目的,由于种种原因而取消,对于两人何时合唱,陈小春表示非常期待。

  近年来内地歌唱选秀比赛层出不穷,多个节目也如火如荼地赢得大家的热烈关注,并让众多“好声音”站上了梦想的舞台,日前,AMusic歌唱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大刀阔斧地开辟歌唱选秀又一新格局,对此,陈小春、卫兰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鼓励年轻人尽情发挥他们的才华,实现大家的音乐梦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