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掉进女人堆 庆功演唱会藏有惊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潘玮柏、林逸欣、关诗敏等人出席某时尚派对活动。潘玮柏新专辑《24个比利》广受好评,即将推出庆功改版专辑的他与歌坛新秀关诗敏、林逸欣同台轮番演出,气氛High翻全场!

  这场由女性杂志所举办的时尚派对,让现场挤得满满的全都是女性粉丝,因此潘帅一开场就惹来骚动,带来同名主打歌《24个比利》让全场女粉丝疯狂尖叫,全场大合唱顿时让气氛high到最高。当天潘帅还表示自己既有大男人一面也有小男人一面,比如自己十分在乎女友出门所穿的衣服,如果裙子太短,衣服太低给别的男人看到,自己会很不爽。另外,这次专辑大获好评,除了推出庆功改版之外,他也透露即将举办庆功演唱会回馈歌迷,并且有精彩内容与大家分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