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洲音乐节韩国组合B1A4劲歌热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亚洲音乐节8月4日在韩国丽水举行,新浪娱乐日前获得主办方对于该音乐节全程视频中国内地的独家播放授权,将13组艺人的表演重新剪辑,与全程视频一起公开供网友欣赏。该视频为韩国组合B1A4劲歌热舞,演唱《晚安》《Baby I’m Sorry》。

  本届音乐节云集了金贤重[微博]、MBLAQ、SISTAR、TEEN TOP、ZE:A帝国之子[微博]、Ailee[微博]、B1A4等韩国歌手组合,中国台湾歌手林宥嘉[微博]、内地歌手魏晨[微博]、新加坡歌手范文芳[微博]、泰国组合Candy Mafin等,可谓众星云集盛况空前。众歌手组合大唱经典曲目,热歌劲舞High翻全场。

  附:亚洲音乐节(Asia Song Festival)是最知名的亚洲流行音乐节,韩国每年会于秋季举行,并邀请亚洲众多国家的顶尖歌手代表演出。亚洲音乐节于2004年首办,主办机构是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由KBS(韩国 freeTV),富士电视(日文freeTV /本科/ CS)以及世界各地超过40个电视台直播或转播,包括美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菲律宾,芬兰,保加利亚,越南等。获邀参演的歌手分别会获得由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董事长颁发的“亚洲最佳歌手奖”以及文化体育观光部长馆颁发的“感谢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