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伦永亮音乐会林忆莲电话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伦永亮“钢琴后的D调人生”与朋友音乐私享音乐会在小柯剧场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会形式不同以往,整场以夜间电台节目形式贯穿始终,唱片公司请到台湾著名词作者何厚华特意飞到北京,作为一位夜间电台节目DJ与伦永亮聊天叙旧,并引出梅艳芳、林忆莲等好友台前幕后的故事。

  伦永亮与林忆莲很早就有合作,两人既是音乐上的搭档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当天的音乐会林忆莲虽未能到达现场,却通过电话送来满满的祝福。除了祝福,自然也忘不了调侃伦永亮蹩脚的普通话。

  当天,伦永亮的新歌《暖》MV也在现场首发,这首歌是伦永亮与挚友林忆莲新近推出的睽违十年之作,歌曲传达的暖暖情意,相当令人期待。现场,新加坡歌手蔡淳佳、以及伦永亮的好朋友、爱徒均作为好友嘉宾亮相,共同演绎这一段“钢琴后的D调人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