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MV大秀美背玩性别反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蔡依林举办专辑庆功记者会,为庆祝新专辑《MUSE》才刚发行,就夺下五大唱片、KKBOX等超过24个排行榜冠军。Jolin除了开心专辑大卖之外,现场更是跳了一段最新主打单曲《Dr.Jolin》,让大家见识到天后的魅力。

  当天,jolin大秀美背,令众生神魂颠倒,而新专辑的MV中更是大玩性别反串,男舞者穿高跟鞋、护士服跳舞,她笑说男舞者终于能体会她平常跳舞的辛苦之处。

  Jolin最近马不停蹄的忙着宣传工作,但就算再忙,她还是会抽空上一些心灵探索的课程,唱片公司今天特地请到塔罗牌老师为Jolin测试她的快乐指数,测验结果出炉,Jolin直呼真的很准。当然,出新专辑取得不俗的成绩外,另有喜讯传来,凭借自己精湛的舞步,jolin入围了MV大奖,对此她本人看得倒是很淡,反而替导演感到高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