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鸟叔放话将裸体跳《江南Style》骑马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09: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神曲“江南风”翻唱大盘点

简介:

  “鸟叔”PSY短短2个月已吸金29亿元台币,一点也不便宜。《江南Style》曲已登上美国告示牌第11名,他放话:“若冲到冠军,我就脱光上衣在市政府前跳骑马舞!”

  他7月推出新专辑《PSY 6甲 Part 1》,其中《江》曲MV因无厘头的“骑马舞”被各国网友疯狂转载,点阅率突破2亿7000万人次,吸引“小贾斯汀”的经纪人签下他赴美发展,他还受邀上美国节目教布兰妮跳“骑马舞”,人气旺到破表。

  宋承宪合照沾光

  前天他结束20天的美国之旅,举办衣锦还乡记者会,现场涌入大批各国媒体,他的《江》曲“骑”上美国告示牌第11名,他表示,若冲到冠军,就要上空在首尔市政府前跳骑马舞;晚上他在大学开唱,吸引5千多人捧场。

  去年一整年,他仅拍了1支广告,7月至今即瞬吸10项代言,短短2个月靠着唱片、演唱会、拍广告,进帐3亿205万元台币,他所属的“YG娱乐公司”更是大赚26亿元台币。PSY说,走红后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要求合照的辣妹变多了,事实上,连帅哥宋承宪也来沾光,昨在推特贴出和PSY的合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