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民间好声音选手不屑参与中国好声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号“超级回声”十强争霸赛拉开帷幕。超级回声是回龙观人自己的卡拉ok大赛,是回龙观地区传统的音乐文化品牌活动。与时下正火的中国好声音相比不难发现,两者都是唱歌比赛,都是要选出最具潜力的歌手。但不同的是,中国好声音可能更看重比赛的形式和影响力,而社区的好声音更强调自由和平民化,参赛选手可能不是美女帅哥可能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但他们一样把最好听的声音献给社区的大家庭。

  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了人气很高的灵汐,她在比赛中唱的全都是自己原创的歌曲,当被问到会不会去参加中国好声音时,她说:“不一定要是参加那个比赛才会觉得挺有好声音的。我觉得在百姓当中在这个民间也有很多好声音。其实我觉得那些比赛都比较形式化,对我自己而言我觉得我自己没有必要,也不屑于参加这个比赛。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