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好声音选手身价暴涨 疑云颇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时下最火的选秀节目,保准你会说是《中国好声音》了。其强大的导师阵容,专业级水平的选手,再加上一波又一波的新闻噱头,席卷了大江南北,多位参赛选手也一夜暴红,身价暴涨。近日又曝出一个惊人的消息,称导师杨坤与女学员丁丁玩地下情,23日傍晚,节目组在北京的皇家园林举行了一次圆明园欢唱会。当天丁丁虽然没有现身,我们还是非常的好奇。

  虽然两位以这种回答来回避正面的回应,不过这话里好似并不否认导师杨坤和丁丁玩起了地下情。这《中国好声音》就好似一部悬疑大剧,疑云重重,勾引着你的好奇心去关注它。而对于节目组频频被剧透,之前的四强名单被曝光等关于内定问题,两人的回答也是让人浮想翩翩。

  不管是只为了展示梦想,还是能走到最后,希望每一位选手最后都能盆满钵满。当天黄勇还透露在之后的节目中会给观众一份大惊喜。当天在被歌迷围的水泄不通的春泽斋里,黄勇、王克、曹寅一一登场展示自己的唱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