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方神起6辑主打《Catch me》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14:40 来源:bnt新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于今日中午12点(韩国时间)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歌《Catch Me》的MV预告影像。

  21日,通过东方神起官网及YouTube SMtown频道、YouTube东方神起频道、facebook(脸谱)SMtown、facebook东方神起等公开的此次MV预告影像中,包含了持全新音乐以强烈的舞台演绎回归歌坛的东方神起充满感性的多彩面貌,预期将俘获全世界歌迷的芳心。

  东方神起在之前公开回归消息和成员们的全新造型而早已备受瞩目,因此歌迷们对全新音乐和舞台表演更是期待不已。同样,展示独具东方神起色彩的预告影像,将会再次引起话题。不仅如此还将在22日,公开全新专辑《Catch Me》的共11首收录曲的试听音源,以及展现成员们多样面貌的影像。

  此外,东方神起的新专辑《Catch Me》将在24日正午12点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率先公开所有音源,并将于26日发行专辑。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SM娱乐/供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