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团Secret新曲《POISION》消音版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18: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视频网You Tube上公开了9月13日回归歌坛的韩国女子组合Secret的新曲《POISION》消音版本。短片里,Secret成员们虽是时隔1年才回归歌坛,但她们每个人的唱功都进步了不少,歌喉清亮,歌声余音袅袅。

  去掉MR的短片为Secret于9月13日播出的韩国有线台音乐节目《M COUNTDOWN》的回归舞台。Secret虽跳着激烈的舞蹈,却秀出了完美的唱功,大获网友的好评与赞赏。特别是在Secret里担任主唱的全孝盛、宋智恩、韩善花与rapper Zinger,在唱歌时都没有丝毫的错误,秀出了出色的唱功。这足以证实了她们是个出道3年的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歌手。

  此外,Secret的《POISION》MV在公开三天内就达到200万的点击率,在视频网You Tube的韩国排行榜中排名第一。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