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雯婕《气泡》MV尝试另类法式迷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14: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尚雯婕正式发行了2012全新创作唱片《ODE TO THE DOOM 最后的赞歌》。今日,唱片中法语主打《ma bulle气泡》MV将首播,尚雯婕及其团队特赶赴法国取景,在红磨坊街区演绎了一场苦中作乐的电影。

  《ma bulle 气泡》由尚雯婕完成词曲创作,谭伊哲制作,并与曾参与过《Addiction沉迷》、《Imagination荒谬的爱》的编曲人孔德歆再度合作共同完成。此次制作团队尝试运用了各种环境音采样,配合尚雯婕充满变换与调侃的唱腔,可谓与电子音色相得益彰。

  为表达创作意境,华谊兄弟特斥资远赴法国巴黎红磨坊艺术街区拍摄MV。MV中,尚雯婕演绎了一个陷入孤独、空虚、无聊状态,徘徊在“生活”与“生存”间不知所措的都市女子,在看不透、更猜不出未来的迷茫境地里苦中作乐、消遣自己,只愿那一瞬间能脱离现实、忘却撩人的寂寞,尽管阳光下的气泡早晚会被戳破,尽管依然要面对残酷真实的生活。在视觉呈现上,导演特别选择了黑白色调,加之浓郁的复古气息,整只MV仿佛一出颇具情调的欧洲老电影。(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