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KISS公开新曲《STOP GIRL》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男团U-KISS曾在从9月10日开始,陆续公开了新专辑抢先照。昨日(9月13日)下午,又在视频网You Tube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歌《STOP GIRL》MV预告短片。

  9月20日即将发行的第七张迷你专辑中的主打歌《STOP GIRL》,以嘻哈为基本风格,加上架子鼓与抒情旋律的结合,创造出了只属于U-KISS的独特曲风。

  在公开的预告短片里,U-KISS的每一位成员都换了新造型,而且在预告片里,特写版与舞蹈版MV的场面相互交接,从而激发了粉丝对新曲的好奇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短片分为彩色与黑白两种版本,所以更加引人注目。

  看到U-KISS的预告短片的网民纷纷留言道:“彩色与黑白两种风格,真新鲜”、“两种版本都超有魅力,像广告一样”、“完整版MV是否也分为两个版本呢?”等。

  对此,U-KISS的经纪公司NH MEDIA表示:“U-KISS通过此次专辑,想展现给观众与众不同的风格。为了充分地表现‘简洁’与‘现代’风格,最终决定把MV制作成两种版本。完整的MV同样也有两种版本,粉丝们也可以从中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新鲜感,敬请期待。”

  此外,U-KISS将于9月20日,与发行专辑的同时,通过Mnet的《M Countdown》节目正式回归歌坛。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