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好声音导师精彩语录--刘欢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10: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导师”这个词,在今年夏天出现最多的地方,唯数《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四位明星因节目组学员培养阶段的设置而由单纯的评委变为了导师。这种类型的老师,不在课堂,却足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他们的学员,自走出《中国好声音》后疯狂占领商演市场,他们翻唱的歌曲无一不漏的再次席卷各大音乐门户排行榜,那些熟悉或不熟悉的演唱曲目在各大城市百货公司循环播放,这些学员中有的已成为各大电商代言人的首选,甚至还有不少被各大电影瞄上,受邀献声大荧幕。

  而在这个舞台,令人难忘的不仅仅是选手,更是这些导师:那英光着脚,刘欢流着泪,哈林激动的像插了电,杨坤感性的像情窦初开的少年,还有什么比偶像走下神坛更让人心动,“如果你不嫌弃,我可以邀请你来我的演唱会同台表演吗”听听这话里的姿态吧, 他们主动走向被动、插科打诨相互拆台的求被选,卖萌自嘲好不吝啬,这样天王天后被拒绝的画面让观众看得直呼太爽。学员们啊,说声“教师节快乐”的时候到了。露露/文 梦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