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团FT Island新曲《I wish》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1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乐队组合FT Island将于9月10日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FIVE TREASURE BOX》,今天(9月6日)率先公开了主打歌《I wish》的宣传短片。

  宣传片中,FT Island五位成员的造型更加成熟,新团AOA成员申惠静友情出演MV,饰演女主角。

  时隔三年在韩国发行正规专辑的FTIsland成员称:“FTIsland的五个成员都参加作词、作曲,完成了我们喜欢的音乐风格。”因此,在这次专辑中摇滚乐队组合FTIsland将会展现自己独有的音乐风格。

  FT Island成员们对这专辑中收录的歌曲各有所爱,李弘基特别喜欢新歌《LIFE》、《Compass》,崔钟勋喜欢《Paper Plane》,李在真喜欢《Let it go》,崔敏焕和宋承炫喜欢《Compass》,成员们希望大家多加关注这些风格独特的新歌。

  出道歌坛将近六年的FT Island在美国、日本、中国等地展开了活跃的音乐活动,并且主唱歌手李弘基具有高超演唱实力、成员们舞台表演和演奏经验很丰富,不仅在韩国,在国外也拥有众多粉丝。

  FT Island9月1日和2日在韩国举办了纪念复出歌坛的单独演唱会,为歌迷们奉上了精彩、成熟的舞台,博得了观众的热烈喝彩。

  FTIsland将于9月10日发表新专辑,并于9月13日出演韩国有线频道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复出歌坛并展开音乐活动。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