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雯婕称情路坎坷 曾被ladygaga模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歌手尚雯婕携全新创作电子唱片《ODE TO THE DOOM 最后的赞歌》亮相北京举办发布暨签唱会。一向造型大胆前卫的尚雯婕当天现身依然霸气外露,烈焰红唇,头顶鸡冠配饰,一身黑色长裙,可谓女王范儿十足。不过对照此前为宣传新专辑而曝光的全裸造型,当天尚雯婕的贴身长裙却显出胸部严重缩水,让人大跌眼镜。而每每出席各类活动的尚雯婕,最受关注也备受争议的就是造型,不少人就常拿其与ladygaga比较,称其是跟风模仿,对此尚雯婕也表露出不满情绪,反称自己曾被ladygaga模仿过,却无人注意到。

  一向特立独行的尚雯婕早已对各种传言产生抗体,而始终坚持着在音乐领域中自我突破。此次尚雯婕就为话剧《职场急诊室》献唱了主题曲,并坦言有望参与演出。当天整场发布会就好似欧美歌剧般赏心悦目,其中融入的诸多电子音乐曲风,更让人大呼过瘾。其也现场一连演唱专辑中的多首歌曲,使全场惊艳四座。

  首次为新专辑担任全创作的尚雯婕当天宣布正式荣升为独立唱作人,其中专辑融入了其对当下爱情观的思考,而略显悲壮的曲调是否寓意着尚雯婕曾经的坎坷情路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