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曲婉婷公司维权 李代沫可能被起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一曲《我的歌声里》在网络爆火,让其演唱者曲婉婷瞬间人气爆棚。然而“歌红是非多”,因《中国好声音》选手李代沫翻唱该歌曲并制成MV,更曾用于商业用途,顿时让两人陷入了一起音乐的版权纠纷当中。8月30日下午,曲婉婷所属唱片公司环球音乐负责人就《我的歌声里》与《中国好声音》以及李代沫的版权纠纷,举行了维权声明会。会上,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张枏表示,最近曲婉婷因为《我的歌声里》的版权问题,受到很多质疑和伤害,维护版权事宜曲婉婷本人已授权公司全权处理。而对于向《中国好声音》节目提出的版权使用问题,《中国好声音》已承诺支付相应的版权费用。

  在版权讨论中,对于李代沫本人将翻唱曲目制成MV并用于商业用途的做法,张枏表示,此前已通过微博形式发律师函给李代沫,虽目前未得到任何回应,不过仍希望能通过相互讨论方式解决版权问题,因其本身是新人,在版权上不清楚,所以考虑维权并不是以经济赔偿为目的。

  虽然版权纠纷让初涉乐坛的曲婉婷身处风口浪尖,但同时也让其受到了更多关注,对此,也不免引来外界质疑她被唱片公司“操纵”在炒作。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