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碧霞不生小孩 胸部缩水不敢比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0日13: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演员温碧霞携自己的全新EP大碟《我爱的你,不在身边》在京造势,一身红裙亮相的她显得格外精神,阔别4年再发新歌,也难怪她会有如此好的心情。再加上前几天又是儿子的生日,在微博上大秀亲子照片,自然心情也是格外不错。

  此次温碧霞嘴里提到的小孩其实是她前几年在大陆领养的义子,多年来她一直对这个孩子视如己出,不过这也难免让人有疑问,难道她不打算亲自生孩子了吗?

  今年已经46岁的温碧霞,不想做高龄产妇的心态可以让人理解,不过她嫁入豪门,难道她的老公也会同意吗?

  年近五十,不要孩子,嫁入豪门却又活跃在娱乐圈,温碧霞的一举一动还真是让人费解,不过从当天的服装来看,她明显胸部缩小下垂,似乎不服老是不行了。再被提及此前走红毯和周冬雨撞衫一事,她也只能用不和人比较来回应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