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雷爆了!网友唱《歌声里》令人想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10:16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曲婉婷作品《我的歌手里》的爆火,各种翻唱版本也随之应运而生,之中也有不乏成功者,如《好声音》选手李代沫。近日又出现了另一位“成功”的翻唱者“Leeking说道”。他将自己演唱的《我的歌声里》上传自新浪微博便立即走红,姚晨表示都听哭了,宁财神则表示在这之中听到了爱和孤独,众网友更调侃表示,这才是中国好声音,宇宙好声音。

  8月22日19时28分名为“Leeking说道”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中上传了其演绎曲婉婷《我的歌声里》的音频。该音频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这短短的2分28秒的音乐令姚晨听哭了,令宁财神读到了爱和孤独。该“歌手”的《我的歌声里》虽然几乎不在调上,并且吐字时所有翘舌音都唱成平舌,尽管这些没能达到尽善尽美的地步,但是可贵的是该“歌手”情感十分的饱满,十分投入,相信这也是吸引众多网友的原因。如果不是因为《我的歌手里》的歌词大家耳熟能详,否则真听不出这是哪首歌。

  该名“歌手”的深情演绎赢得了网友的“青睐”,截止到今天该歌已被网友转发了四万余次。有网友表示听了之后实在自愧不如,还有网友怀疑自己的打开方式错误,亦或是电脑出故障了。众多网友还调侃称两分钟根本听不够,听了好几遍,希望该“歌手”尽快出新作。当然不少“粉丝”也跟姚晨一样在他的歌声里哭了。

  (辛佳/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