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想与粉丝全裸相见 邀林丹聚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5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陈奕迅一连三场的演唱会终于拉开序幕。一贯作风鬼马的Eason也在演唱会开始身穿太空感十足的闪银装现身在如同外星奇异花园的舞台上,这也让他自嘲酷似国际巨星Ladygaga。开场后,Eason先是演唱一连串新专辑中的快歌,在台上载歌载舞,让全场气氛推上高潮。高空落下的红色气球和大型吹气公仔更是让现场充满欢乐气氛。而陈奕迅虽然不是以舞蹈见长,也以一段高难度跳绳表演,引得歌迷一片尖叫声。

  而一登上舞台就兴奋发挥“浮夸”精神的Eason在台上唱得面红耳热,十分过瘾,但眼见还有明后天的两场演唱会尚未开始,他却已经在筹划下一次开唱,更石破天惊的要与歌迷一同全裸上阵。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