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为新专辑面对半裸女模喊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的新专辑《24个比利》即将于8月31日推出,他也将本月的24日封为“疯狂比利日”,趁势推出《24个比利》的疯狂分裂版造型,继之前的蓝眼影、黑色指甲油的“狂人”之后,再次以超夸张造型拍摄专辑宣传照。

  拍摄现场,潘玮柏以朋克造型上阵,更加码上演了一出三秒瞬间落泪,让导演十分惊喜。而黑色的眼泪也与疯狂分裂的主题十分贴合,诡异气氛十足。却让潘玮柏的眼睛为此干涩难忍,吃了不少苦头。

  除了潘玮柏卖力上阵,此次拍摄更有半裸女模相伴,与潘帅贴身相拥,让有“汗王”之称的潘玮柏特意提前起床洗澡,避免与女模接触时的尴尬,十分贴心。而女模飞舞的长发中的潘帅也发挥过人演技,从呐喊到流泪,演绎出内心的脆弱感性一面。虽然拍摄效果十分性感、震撼,但潘帅却坦言女模坦然的半裸上阵,让自己着实 有点尴尬。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