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gBang成员胜利自曝模仿PSY热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1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20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在自己的Me2Day留言:“在全世界掀起《江南Style》热潮的PSY哥的《江南Style》,BigBang的胜利——我也来挑战一次”,并自曝《胜利Style》短片。

  接着,胜利还留言:“PSY哥,成为国际明星以后,也不要抛下我。各位是什么Style呀?”,从另一方面再一次证实了PSY的人气。

  公开的短片中,胜利模仿PSY的马舞,兴致勃勃地完成了《胜利Style》。尤其,和PSY的马舞不同,胜利展现略带温柔的马舞,博得粉丝好评。

  不少网民看到胜利的《胜利Style》,纷纷留言“人气偶像BigBang竟然也模仿《江南Style》,这首歌人气的确很旺”、“一爆走出世界的歌手PSY,加油!”、“胜利好英俊呀”等等。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