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呼吁不宣传不雅照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湾富少迷奸近60艺人女模遭通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杨丞琳在香港举行签唱会,当日天气酷热,杨丞琳穿上厚厚的白色外衣出席活动,在场的歌迷站满整条街,头排的歌迷更手持歌迷牌示对杨丞琳的支持。在台上唱歌的她,多次与歌迷一同合唱,让大众一同融入音乐之中。

  当天,杨丞琳向大家确定将会在年底站上红馆的舞台,举办新一轮的演唱会。之前曾经多次站在红馆给他人当嘉宾的她直言,对于这一次自己的演唱会十分期待,因为这是自己从小就梦想的舞台。宣传唱片又要忙于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不知道丞琳是否还会有时间谈恋爱。

  另外,近日台湾不雅照事件成为舆论的焦点,对此杨丞琳也有自己的看法,她希望大家不要把该事件当作八卦去宣传,尽量做到不去看、不流传。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