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贯中透露朱茵身体好 不敢说预产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9日16: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三天、香港一年一度的银矿湾沙滩音乐节于17日正式拉开帷幕,歌手黄贯中在炎热天气下穿背心上阵,大方露出结识双臂,为音乐节打下头阵,一段超high摇滚也让现场歌迷顿时燃起热情。

  出道多年,多次参与各种音乐活动的黄贯中虽然经验老道,但这次却也是开了先河。原来他多年来从未出席过真正开在海滩上的音乐会,这次的体验也让他直言十分“来劲”。

  而黄贯中女友朱茵已经怀孕七个多月,自公布怀孕消息后,朱茵便一直深居简出,极少在媒体面前露面,这也让大家十分关心她的身体状况。现场,黄贯中也透露女友比一般孕妇身体情况更好,还请大家放心。

  而针对日前新闻曝出的毒奶粉事件,即将升级当爸爸的黄贯中也是反应激烈,甚至放话若连下一代的健康都不顾,那真的是要世界末日了。足见虽然孩子尚未出世,黄贯中的慈父之心已是昭然若揭了。而问及孩子的预产期,黄贯中就笑称朱茵不让透露,他就对女友的话只有言听计从了。TUNGSYAT/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