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下“禁衣令” 王宏恩竟扶正变正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1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范范)《Love&FanFan给最亲爱的你》巡回演唱会26日将在上海登场,8月15日范范为演唱会进行练团,师弟妹韦礼安、王宏恩、郭静3人一同前来助阵,此次他们也将会是上海站演唱会嘉宾,而有“雨神”封号的韦礼安,今天特地带上超大晴天娃娃送给师姐范范,就是希望到时演唱会可别下雨,能有个好天气!

  范范上回到成都开演唱会,老公黑人穿她的秀服秘密现身,想给她一个惊喜,没想到范范看到黑人后,竟然被吓傻,她也心疼秀服就这么被黑人给撑坏,而这次范范表示对黑人下了“禁衣令”,绝对不会让他的“诡计”再得逞。同时,范范也预告此次的演唱会自己将会有大突破。

  另外,之前晚上伦敦奥运男子篮球总冠军赛备受瞩目,黑范一帮好友包括潘玮柏、王宏恩、唐志中等人,齐聚一堂看比赛,结果趁着比赛休息空档,几个大男生竟开始作怪,搞笑模仿拍摄潘玮柏新歌MV,范范竟还被要求配合演出,随后,影片也被范范PO上facebook,马上引起网友热烈回想,今天范范被问此事,却连忙喊冤,直说自己只是个配合者而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