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Kara新专辑具荷拉版预告 皮裤热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14: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Kara姜智英版MV预告短片粉唇妖娆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14日),韩国女团Kara通过NAVER MUSIC公开了新迷你专辑《PANDORA》的具荷拉版预告片。8月13日同组合成员姜智英的预告片已经先行公开。

  仅仅19秒短暂的短片中,具荷拉下身穿紧身皮裤,上身穿金属片点缀的白色T衫,并且在颈项和手臂上戴有个性的首饰,展现魅惑、撩人的魅力,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尤其是具荷拉一刀切的整齐刘海,高高梳起一个大马尾,化浓黑的眼影、火红色口红,完美打造了专业模特般夸张有个性的造型,十分抢眼。

  有歌迷和网民看到具荷拉的预热短片后表示:“对Kara的这张新专辑充满了期待”、“感觉平齐刘海发型,将成为一大流行发型”、“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细腰”等等。

  另外,女团Kara将于8月22日发表新迷你专辑《PANDORA》,同时展开纪念发售新专辑的宣传表演,并向全世界现场直播该宣传表演。斐贞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