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郑虹回应质疑我不会去欺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09:21 来源:浙江卫视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然而,因网上散落的一段郑虹曾经以较浓烟的烟熏妆出现在某节目中的视频,网友对郑虹的质疑声一时四起。有网友质问“之前浓妆艳抹,现在又这么安静,难道是在演戏吗”?有网友更是发现其实郑虹还参加过不少节目 ,网友“我就係Katherine”就指出,“郑虹还参加过《中国达人秀》,在达人秀里她说自己因为中考没过,一直没上高中在家呆着,请问她怎么又成了高考生?”

  采访中,郑虹说烟旅乐队是2012年3月组建6月解散的,在她参加《中国好声音》之前就已经解散。而对于网友询问为何参加其他节目时浓妆艳抹而参加《中国好声音》时以一个看似自闭的形象出现,郑虹表示 ,以前的装扮只是节目包装的结果,“当时化妆师问我唱的是什么歌,我说是欧美歌曲,所以她说要不画一点欧美那样的妆容”。至于“自闭”的说法,郑虹说,“我从来也没提过自己自闭,希望大家再看看视频。”

  《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该节目的舞台上,每一个学员都是以符合他们现在身份和职业的装束登台演唱,之前他们也许参加过其他节目,也许接受过其他造型和包装,但这并不代表他们的真实面貌。将其他节目对他们的包装作为证据,进而指责学员朴实的着装打扮是伪造的,似乎有失偏颇。对于网友说自己是“高龄少女乔装高三党”,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郑虹的确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在此之前,她也曾有过中考失利的经历。没能接受正规高中教育的她参加了一种“五年专”的捆绑式教育体系,但之后又由于一些个人因素中途休学。此后,因为有较多的空闲时间,郑虹开始接触音乐并正式退学。今年,她又以一个社会生的身份参加了高考。对于很多表示喜欢她的歌声却又对她有所怀疑的网友,郑虹表示 ,“我不会去欺骗你们,因为欺骗你们对我来说是对我自己的一种背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