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祖英赴伦敦演出祝中国健儿获好成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0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专程赶往伦敦,参加于8月1日在伦敦举办的“创意城市·2012伦敦美术大展开幕庆典晚会暨中国之夜”演出,为奥运健儿加油助阵。谈起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宋祖英表示印象非常深刻。

  对于中国运动员的赛绩,宋祖英也非常关注。她表示,此次在伦敦期间只要有时间,就会收看比赛。她说,为已经取得奖牌的和所有参加奥运会的中国优秀运动员,和世界各国参赛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也同时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都能够保持好的状态、取得好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中国之夜”旨在以文化艺术的方式致敬奥运,将于今晚在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举行。演出汇聚了宋祖英、郎朗、刘谦、张亚东及西班牙乐队SOY、时尚设计师劳伦斯等中外明星,宋祖英将作为压轴嘉宾出场,演唱《送你一朵东西茉莉》、《爱我中华》两首歌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