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代言游戏 新专辑预购有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后蔡依林(Jolin)近日除了忙发片拍广告,7月31日,工作行程满档的她更出席线上游戏代言活动。Jolin身穿粉橘色洋装,从3D立体投影幕布中华丽走出,立即惊艳全场。虽然装扮有些保守,不如其他代言游戏的“宅男女神”那般吸引眼球,但超短迷你裙还是大方秀出修长美腿,女王气势非同凡响。

  而平常看似不会玩游戏的Jolin,在现场竟侃侃而谈游戏里的角色,直说希望可以像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一样在游戏中肆意飞翔,令人刮目相看。现场也首播了Jolin为本次代言拍摄的广告,可以看到她为游戏装扮成“女王”性感亮相,酷劲十足。

  今天的造型被说穿太多,Jolin也表示自己该露的时候还是会露,并预告这次专辑造型将会“狠露”,要大家好好期待。

  新专辑造型照才刚曝光,就立刻被眼尖网友发现“走光”,直指开高衩的泳装下竟然出现未被修掉的安全裤,让Jolin尴尬表示干脆专辑预购就送安全裤。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