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U新歌《月光海》预告片月色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零时,韩国Loen Tree娱乐公司在官方You Tube,公开了旗下女歌手IU的新专辑《SUMMER STORY》主打歌《月光海》的预告片。

  IU的新歌《月光海》预告片,以唯美钢琴旋律为背景,外出旅行的IU坐在小渡口目送少女们乘船离开。IU身披毛毯一脸的平静,然后船上的少女们前往月色渐亮之处,引发人们的好奇。

  而预告片中,展现了与喧嚣热闹、灯光辉煌的夏夜不同一面,月光朦胧的迷人夜色,显得神秘充满梦幻,令人对新歌充满了期望。

  所谓Loen Tree是Loen娱乐公司中负责音乐人经纪业务的,同时也是是向大众介绍艺人的音乐活动,给旗下艺人IU、Gain、SunnyHill、Zia、FIESTA、G.Gorilla、李敏洙、Ra.D等介绍实力派创作者,完成了很多受人们喜爱的新歌。

  另外,Loen Tree公司旗下歌手IU的夏季特别专辑《SUMMER STORY》的主打歌《月光海》,将于7月26日零时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