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FTISLAND公开日本新碟封面及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15: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乐队FTISLAND通过官方Youtube网站公开了将于8月8日在日本发行的第八张single《TOP SECRET》预告影像及四个版本的专辑封面照。

  收录《TOP SECRET》、《Beloved》、《Here》共三首歌曲的该专辑中,主题曲《TOP SECRET》被选为了日本NTV音乐节目《Happy music》7月份的片尾曲而更受期待。在此次公开的30秒预告影像中可看到FTISLAND更加成熟的面貌。黑色和白色,条纹和立方体等图文的完美结合使画面简洁明快,富有动感和时尚感,彰显FTISLAND独有魅力。

  FTISLAND在日本发行的第八张Single专辑《TOP SECRET》包括只收录音源的普通版,附加DVD的限量版,Rawson限量版以及只有在日本夏季巡演(6/24~7/8)现场才能预约的巡演现场版等4个不同版本。此次公开的四个版本专辑封面照中,散发时尚气场尽展成熟魅力,增加了粉丝们对全新专辑的期待感。

  另外,FTISLAND从6月24日至7月8日在日本福井、名古屋、东京、大阪等日本主要城市举行的“FTISLAND Summer Tour 2012~ RUN! RUN! RUN!” 盛大巡演共动员了6万多名观众,堪称FTISLAND史上最大规模。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FNC娱乐/供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