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J新曲《Sexy,free&single》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点击欣赏SuperJunior新专辑发布会组图

  新浪娱乐讯 韩流帝王Super Junior今日(3日)在全球同步公开第六张专辑主打歌《Sexy, Free & Single》的MV。

  在6月中旬拍摄的该MV在洪元基(音译)导演的执导下,将Super Junior成员独具魅力且充满气场的舞台表演生动的融入其中。特别是全员跳跃时的特写以及更加强烈而充满活力的演绎,更是《Sexy, Free & Single》MV的一大看点。

  今日,Super Junior在第六张专辑发行记者招待会上首次公开主打歌《Sexy, Free & Single》,并于12点(韩国时间)通过官方网站以及Youtube SM社区、facebook SM社区、facebook Super Junior等在全球同步公开,预将俘获海内外粉丝的心。

  不仅如此,29日公开的主打歌预告影像公开仅三天点击数便突破200万次备受热捧。而且Super Junior的正六辑于2日在日本iTunes专辑排行和POP专辑排行位居第一位,夸示出Super Junior风靡全球的超人气。

  据悉,Super Junior将于5日起在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开始,全面展开第六张正规专辑的宣传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