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惠妹13年后北京工体再开唱人气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14: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惠妹2012巡回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整合了出道15年的所有金曲后,张惠妹推出了人生里程碑式演唱会“AMeiZing”。自去年9月份开始巡演,至今已经有二十多个城市,超过25万歌迷亲赴现场。6月30日,张惠妹终于携AMeiZing演唱会驻扎北京工人体育场,誓将超越自己13年前同一场地创造的“妹力99”演唱会。  

  此次北京之行整场演出耗资千万,打破历届歌手工体开唱纪录。舞台两侧安装了不同大小的LED显示屏,与舞台中间的大显示屏以及旋转灯光相结合,配合震撼的视频,形成3D视觉的立体舞台效果。阿妹也特意准备了超长版AMeiZING演唱会。整场演出曲目超过50首,时长超过3小时。

  而演唱会一开始,阿妹以“AMeiZing”一贯的民族风造型登场,大秀一段架子鼓,炒热现场气氛后,为北京歌迷献上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更与一众外籍猛男贴身热舞。到场的五万粉丝也让现场座无虚席,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尽显张惠妹超高人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