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小丑面具》MV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07: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韩庚即将于7月2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2012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7月29日,演唱会的第二天,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寒更》。这张筹备两年之久的音乐大碟,近日第二波主打《小丑面具》MV预告版曝光。

  《寒更》是韩庚单飞以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由曾获金曲奖与中歌榜最佳专辑制作人阿弟仔操刀整张专辑, 并邀请林夕、方文山等金奖创作人量身打造词曲, 最后更交由Lady GaGa御用录音师作后期处理。整张专辑诚意十足,集合华人与国际级精英, 不惜倾全力重金制作, 只为了让听众拥有前所未有的刺激与感受。

  《小丑面具》的MV,由日本的摄制团队来制作,在日本完成所有的拍摄及后期。韩庚首次尝试饰演机械人,用舞蹈及表情来诠释“面具人”的无奈和悲伤。在现代社会的背景下,我们出于善意或自我保护的目的,扮演着“面具人”的角色,内心却从未停止过纠结与挣扎。《小丑面具》以调侃戏谑的方式来描述现代社会“面具人”的无奈与酸楚,喜怒哀乐不过是一张面具,隐藏在其中的才是我们真正的灵魂。我们是自己面具的创作者,同时也是演绎者,这是每日都在直播的基本生存状态。

  据悉,《小丑面具》的MV完整版,将于7月3日完整发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