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健雅再封后梦想开女性音乐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4日15: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3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三届台湾金曲奖流行音乐颁奖典礼6月2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正式拉开序幕,之前获得七项提名的蔡健雅失落六项大奖,仅抱得最佳女歌手奖项。但同时她也成为金曲奖历史上首位三次获得歌后的艺人。颁奖礼后,蔡健雅与一身朋克造型现身的谢和弦一同亮相庆功宴,与特别前来支持女儿的蔡妈妈一同合照。

  成为首个拿到三次金曲奖歌后的歌手,自然是莫大的荣耀,而蔡健雅对此就十分谦虚的表示,自己并非实力过人,只是十分幸运。更对入围的其他几位女歌手大加赞赏。

  而此次的金曲奖,只有最佳国语女歌手入围选手是六个人,这让蔡健雅大为感叹当代女歌手的实力不可小觑,更再度提起想要举办女性音乐节的想法。一向作风低调的她也自嘲虽然自己一直有这个念头,但实现起来还是很困难。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