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自嘲终于不用靠屁股出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4日12: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3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台湾金曲奖流行音乐颁奖典礼6月2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正式拉开序幕,众多到场艺人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而之前获得七项提名的五月天最终捧走六个大奖,毫无疑问成为全场最大的赢家。

  此次金曲奖上,除了阿信失落最佳作词人,五月天共捧走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乐团、最佳编曲人、最佳作曲人以及最佳专辑做制作人六个奖项,让阿信也笑称自己成了全团的罪人。而对于被广泛关注的“只发十张专辑”的言论,阿信也在庆功宴上给出了解释:“因为在十几年前,五月天出道之前,已经很喜欢一个团叫披头士,披头士总共出了十张专辑,所以那时候我们就想说,如果在未来我们要出到十张专辑,一切都很圆满这样。那当然,目前已经出到第八张专辑了,在今天也拿到,可以说是超乎我们想象的满载而归,不过我觉得其实未来还很久,因为那只是以前预计要做的事情,未来不一定,可能发的更少,也有可能发的更多。”

  除了否认五月天只会出十张专辑的说法,阿信更谦虚笑称不会以亚洲的披头士自喻,这次的满载而归也让五月天更有继续努力的动力。而之前一直被拱得奖就要脱裤子感谢歌迷的玛莎,在庆功宴上未免尴尬,豪迈放话,逗笑众人之余也赢得一片掌声。“很感谢今天的评审,让我们可以拿这么多奖,所以我们有资格在这边说,我们终于可以靠音乐博得版面,而不用靠屁股了,谢谢!”

  同时,五月天也对歌迷做出承诺,会在八月份举行的演唱会上感谢歌迷的支持,为6个金曲奖座每个都喝酒一杯,五个人一共要豪饮三十杯,让现场歌迷尖叫不停,也为演唱会票房提前预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