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金曲奖赢家 阿信错失作词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4日12: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3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台湾金曲奖于6月23日晚正式开幕,众多获提名艺人及颁奖、表演艺人纷纷到场。此次以绿色面孔的超惹眼造型现身金曲奖的台湾组合自由发挥入围最佳演唱组合奖,虽然最终输给新宝岛康,但二人仍称新造型让自己自信爆棚,搞笑言论也逗笑在场众人。

  而在本届金曲奖上勇获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及最佳专辑制作人等六项大奖的五月天可谓是全场最大的赢家。但入围了最佳作词人的五月天阿信就惜败给为萧煌奇《阿爸的虱目鱼》一曲作词的武雄,成为五月天这一行小小的遗憾。但阿信本人对此就毫不介意:“请大家绝对不要安慰我,因为五月天已经很爽了,阿信加油!”鼓手冠佑也眼眶泛红的在现场发表了超感性得奖感言:“其实有好几度都有想哭的感觉,但是我觉得经过今天这样,也是不断的告诉我们,我们现在所做的专辑,现在有这样子的成绩,代表我们下一张专辑一定要比这一张更好。”

  同时,五月天也在现场回应了“倒数第三张”专辑的言论,称是因为偶像披头士只出了十张专辑,五月天也会以出十张专辑为目标而已,并没有退隐的意思,请歌迷不要担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