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六十岁仍要热舞 自称事业为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11: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继《舞林正传》之后,暌违三年终于将在8月11、12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展开《舞临盛宴》巡回演唱会。而他昨天虽然半夜两点还在香港拍戏,今日仍特地搭机赴台召开记者会,尽显对台湾歌迷的重视。在现场他也滔滔不绝的为自己演唱会的场景特效做介绍,甚至到主持人黄子佼都受不了的大喊“你大概要说多久,我先上个厕所”。

  此次除了将为台湾歌迷带来变形金刚舞台之外,郭富城还会在演唱会中带来立体3D投影,让舞台效果绝对炫酷。郭富城也在现场自曝之前的演唱会中自己就曾因为舞台运作问题而险些受伤,这次也会特别注意安全。

  已经年近五十岁的郭富城此次要在演唱会中连续劲歌热舞三个小时,着实让歌迷都捏一把汗。他自己却不以为意的表示会一直跳到60岁,又直言事业才是自己生活的重心,家庭的观念一直都不存在,让现场众人大跌眼镜。

  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恋情维持六年,日前曾传出要在今年六月赴澳洲注册结婚,但他今天这一番言论彻底否认了婚讯,不知道熊黛林闻言作何感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