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EN烧放言拳打难高音脚踩纵贯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12: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伍思凯、黄品源、游鸿明等人一同出席了MEN烧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三个人现场分别演唱了各自的代表作。作为同一时期的歌手,私下遇到难免会有聊不完的话题,而从出道的时候开始游鸿明就希望与凡人组合、伍思凯、黄品源这样的歌手有机会一起举办演唱会,此次梦想成真,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

  被问及演唱会上是否会有舞蹈部分出现,作为音乐创作人的他们表示身为创作人很难在舞蹈上有所展示,但是会把音乐故事呈献给大家。同时他们解释道,与拼盘演唱会一人一首歌不同,此次的演出会有一个主轴贯穿整场。

  近年来多位明星组合在一起进行演出的形式十分盛行,除纵贯线外,还有吴宗宪、高凌风、康康组成的三大难高音,以及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梁汉文组成的big four。对于此次的集结,MEN烧成员也是信心满满,更打出了拳打三大难高音,脚踩纵贯线的口号。而对于票房,黄品源表示不会太在意,因为想给大家呈现的是一场艺术表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