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NFINITE《追击者》MV舞步整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15: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24日),韩国男团INFINITE通过官方You Tube公开了新曲《追击者》的舞蹈版MV,这次的MV中成员们只秀舞蹈,没有故事情节。在多样位置拍摄的该段短片,能让人体会到INFINITE在故事版MV中无法体会的精彩舞蹈看点。

  身穿黑色衣服的INFINITE,在白色背景下,显得动感十足,性感又气势非常。他们整齐划一的舞步和柔软的身体,令人感叹。

  INFINITE的这段短片不仅令国内粉丝拍手叫好,还在海外引发巨大反响。看到短片的粉丝和网友纷纷留言:“什么时候看都整齐划一的舞步”、“令人看得眼睛都错不开”、“歌曲大红,舞蹈大红,风格大红”、“这不是舞蹈,这是艺术啊”等等,反响火爆。

  另外,INFINITE正在携迷你专辑《INFINITE》的主打歌《追击者》展开活动。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