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贤重台湾火拼Gaga 热舞露点上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14: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因担任组合SS501队长而人气火爆的韩星金贤重在台北举办粉丝见面会。虽然这两天全台都刮起“Lady Gaga旋风”,但自称“宇宙神”的金贤重毫不畏惧,除了与Gaga撞期,就连歌迷见面会也与Gaga的第二场演唱会日期强碰,勇气十足。而此次歌迷会虽然票价惊人,仍然有大批歌迷到场支持。

  金贤重也卖力准备了十几首歌曲,更带了韩国的十多位随行舞者,让歌迷会规格堪比小型演唱会。而他在舞者围绕下魔术般现身舞台的瞬间也立即引起台下歌迷一片尖叫。除了身穿帅气黑色皮衣真空上阵,最后金贤重更豪迈解开西装外套,几乎半裸的大方露出两点,大秀结实好身材,顿时让全场粉丝疯狂尖叫。

  同时见面会上更播放出金贤重为台湾粉丝特意准备的VCR,其中他化身成“星际战警”,介绍台湾的知名景点,让粉丝倍感窝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