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地女歌手韦嘉北京开唱 尹相杰等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14: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岁就第一次登台演出的内地女歌手韦嘉5月18日在北京举办了《自由天空2012演唱会》。凭借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上的出色表现而走红的韦嘉因为不常出现在观众面前而知名度并不太高,但她唱的许多电视剧主题曲却广受大家熟悉喜爱,如《北京深秋故事》及《乱世英雄吕不韦》等电视剧的主题曲都是由她演绎,曾经推出的单曲《扑拉拉飞》在当时也传唱度颇高。2011年中她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自由天空》,也成为网络热门歌曲。这次的演唱会她也以《自由天空》开场,以中性的打扮及充满磁性的声音征服一众歌迷。

  而在演艺圈内口碑颇好的韦嘉此次开唱,也有尹相杰等众多好友前来捧场,凭借《红旗飘飘》一曲享誉大江南北的内地早期歌手李杰也现身台上自弹自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