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aga台湾开唱众星捧场 makiyo现身不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欧美音乐

标签: gag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素有百变天后美誉的lady gaga将于当晚举行自己巡演台湾站的首场演出。有众多gaga粉丝效仿着gaga的服饰与发型来为偶像加油。此前gaga在香港的演唱会吸引了众多香港大牌艺人前去朝圣,此次在台开唱也不例外,昆凌、关颖、郭书瑶、林育群等众多台湾演艺界人士也慕名前来,身为众多人粉丝的他们,难得的过了一把追星族的瘾。

  身为周杰伦绯闻女友的昆凌一现身便引来各路媒体的围堵,一旁的昆爸爸见到这么多记者围了过来,还不忘提醒媒体要加小心。被问到周董跟gaga的演唱会哪个好看,昆凌表示都很好看。另一位焦点人物makiyo在好友阿雅的陪同下现身,阿雅大方接受采访,而makiyo选择在一旁沉默,记者问她喜欢gaga那一首,其也是不作声息,阿雅见状只好赶紧跳出来解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