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外动车骂人公开道歉 事件全回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19: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俄籍乐手因辱骂中国人被停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一名自称是大提琴手的外籍男子在列车上将双脚放在了前排一位女士的后座背上并对该女士进行辱骂。该过程被旁人录下视频并放在网上,引起了公众强烈的反响。今日(5月17日),该男子通过其所供职单位北京交响乐团发来道歉视频,大意为:

  “我叫奥列格(Oleg Vedernikov ),俄罗斯人,现任北京交响乐团的大提琴首席。

  5月14日在乐团休整期间外出度假,并于当晚乘坐沈阳开往北京的D8次列车上,将双脚放在了前排一位女士的后座背上,这一不雅行为引发了该女士的强烈不满。对此,我并未就这一不雅行为当即对该女士表示道歉,反而用中文骂了这位女士。该过程被旁人录下视频并放在网上,引起了公众强烈的反响。

  在此,我特别就自己的行为深表懊悔,特此向这位女士和公众道歉。同时,我也特别为我个人的不良行为给北京交响乐团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深表歉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