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大连个唱撒娇:你们不冷我也不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11:32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王菲2010巡唱

简介:

  在5月12日 、13日两晚,由大连天歌传媒主办的王菲大连演唱会在金石滩举行,华语乐坛第一天后为大连歌迷奉上了两场如梦如幻的视听盛宴。当颇具水墨意境,象征四季的大幕拉开时,王菲在玉石冰山之中若隐若现,最终破冰而出,开启一段音乐之旅。当《彼岸花》的音乐被重新编排,镜面中的花影诠释着重生与轮回之意时,王菲一个转身不见,无需一句再见。

  王菲在演唱会上历来是不习惯讲话的,除了向歌迷挥手之外,基本没有互动。让歌迷没想到的是,在大连场,王菲竟然再开金口,唱完《明月几时有》时,王菲说了第四声“谢谢”。之后,她突然可爱地向歌迷发问:“大连的朋友你们冷吗。”歌迷齐声答道:“不冷!”她则笑着把手放到背后调皮地说:“你们不冷我也不冷。”此前,王菲曾在微博上搞笑说:“没被哈尔滨冷到却被大连冷到了。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