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诺亚方舟”鸟巢演唱会《倔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五月天2012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2012“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北京鸟巢、武汉场之后,还将开往香港、泉州、南宁、温州、天津、沈阳等城市。5月8日,“诺亚方舟”鸟巢旗舰版上视频曝光。  

  演唱会由“末日:2012不是预言”、“留恋:时光静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还有明天”、“第一天:追寻第二人生”四段主题组成。视频中,五月天演唱了经典歌曲《倔强》,阿信感动地说:“不知不觉夜深了,曾经我们都很期待这一天,不知不觉这一天也快要用完了,今天我的老爸、老妈都有来。曾经,我们都是不乖的小孩,历经过留级、退学,但我们的疯狂在今天的北京鸟巢开出了最灿烂的花朵,今天跟我一起经历这历史的的一刻的人,我以为只有怪兽、石头、马莎、冠佑,但原来还有好多人陪着我们一起,谢谢相信音乐、谢谢台下每一个拿着荧光棒、每一个大声跟着我们唱的你们!《倔强》这首歌献给跟五月天一样有梦想的每一个你!”这时全场十万名歌迷拿出放在座位下的彩虹纸卡,依照指示搭配歌词排出华丽壮观的十万“人肉彩虹”。        (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